close

生完已經8個月了

我的腦袋還是一樣2266的........

 

 

以前我不曾忘記繳費

以前我不曾忘記公司的事情

以前記憶力好到爆,業務問我我馬上就能答的出來。

現在..........

業務:曉薇,昨天那個XXX的貨有出嗎?

我:ㄟ..........昨天?有嗎?我不記得ㄝ

而那個昨天也不過幾筆單我竟然也能想不起來

這還事小,上週五看到了寶寶聯絡簿寫著

"保母費&沐浴乳未付"

我急忙的打電話去說聲抱歉

天ㄚ.....................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忘記了

我不是故意的ㄚ 我只能說 保母現在應該絕得我這個人沒信用了

Oh No.............................. 那 ㄟㄚ內

現在我的腦容量有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