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39.JPG 

其實我對KOSE並不熟....

只知道他們家的"雪肌精"是用來美白低,因為我不熱衷於美白

不過去年去東京的藥妝店看到了這個清肌精的隨身包10g而已,包裝迷你可愛價格有美麗 

送朋友超適合於是買了好多,最後自己留了兩塊。。。

回來後就收著然後被遺忘了。。。直到之前搬家整理的時候才又發現還有它的存在

用完之後整個愛上~超級好用啦!!!

比我之前迷上的象牙皂好用N倍!!

洗完後皮膚粉嫩。不緊繃。泡沫很細。很好沖洗

然後好像有什麼清潔角質 去除毛孔裡的汙垢。。。。等

現在試用包被我用完啦,想說要恰巧碰到週年慶買正貨來用用,

嘿嘿 看有沒有特惠組可以給他參考一下詢問之後的

結果。。。。蝦米!沒有!!!最多就打9折 

它的價格貴的嚇人 整個就是那象牙皂的好幾倍ㄚ。。

上網拍看了一下價格也跟專櫃打完折差不多,要不是現在我都用免錢的保養品

否則我可是給它買不下手滴,女人ㄚ。。。。真是很容易被迷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