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de78e903497...jpg

今年BB公司的員工旅遊 又是香港~!!

 

不過這次補助的比較多,算下來BB只要貼兩張千元大鈔就好

吼...........多嚜的吸引人ㄚ,雖然去過了 雖然吃東西很貴

4ade7e10d340e...jpg 

可是能出國就會想要去,但是如果我們去了那麥小斯誰顧勒?...其實也是有的只是我無法忍心如此

所以打消了去香港的念頭....唉 此時的我巴不得把他給塞回肚子裡去

 

4ade83a37d5af...jpg 

我好想要再去吃茶餐廳。吃糖朝 "我知道台灣有但是我就是只想吃香港的"。瘋狂的吃

4ade78654c827...jpg 

我好想要再去逛H&MZARAUNIQLOChocoolat...........誰叫我上次挺個5月肚去 跟本沒啥好買

當初買回來的外套。裙子......現在穿起來整個就太大件ㄚ!!

雖然說錯失了這次的機會,不過我們已經決定好了

2~3年後我們要全家一起飛去日本.........

等麥小斯會走,可以跟我們吃ㄧ樣東西的時候就比較方便啦

有朋友反問我說: ㄚ這樣。。。麥小斯還這麼小他哪記得啊!?

我說: 拜託。。。。。是我想去 我記得就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