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計畫是先回去永康街買好穿又便宜低拖鞋

然後再去IKEA把已經看好的櫃子扛回家

好久沒吃"誠記"的我整個嘴粉癢 。。打死都要吃



話說以前去吃誠記的時候讓BB看到張震嶽他開心好久

麥小斯只有一旁無奈的等我門吃完的份。。。



這個海鮮酸辣河粉。。讚讚讚!我愛它的酸~!! 

但是我的拍照技術實在太爛
被我拍的有點噁。。。




這個沙茶豬肉/牛肉河粉
是我每次去必點的!!

椰汁西米露也超超超讚~但忘記拍了



一看到整身的鏡子我就想給它拍拍拍。。。


嘿嘿。。。等好久囉!! 我肖想粉久的櫃子



是四不像。。?還是。。。熊貓?



終於幫麥小斯買了裝玩具的東西囉!!


我愛玩偶。。。。 這讓我逗留很久



這東西真的很詭異。。。。。



ㄚ這隻又是怎樣。。好滑稽的鱷魚



它讓我一見鍾情 可是旁邊的BB一直碎念叫我不要買



我喜歡你隨性的打扮~!!



逛累了。。。去餐廳填飽肚子先



出門時只要帶著蘇菲就夠了



這配色不怎嚜吸引人 但他們的薯條我好愛~



我還是偷偷的給它丟進去~帶回家讓它當麥小斯的枕邊熊

雖然它很不實用。。雖然很浪費錢。。可是妳們看它很口愛是吧!!

回家時後記

BB硬要自己把我的櫃子給扛上樓 

結果大拇指給木頭敲到 腫到一個連拖鞋都無法穿。。。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