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我有,但我幾乎沒在用

 

 

昨天朋友邀我養寵物,於是又上去給它走走看看

點了點同學的相簿,通通都是美美的玩樂照片

有時候會有種好羨慕的想法,我也想要美美的。我也想要去玩樂

 

上週朋友邀我去參加她在國賓飯店的生日趴梯

我沒有出現,其實我忘了 但是就算記得我也不敢去,我倒是跑去的動物園

總覺國賓那不適合現在的我,現在的我只適合家庭活動

 

我愛這個家,我也愛麥小斯,我也樂於享受當媽媽的感覺

但是偶而還是會有種希望能夠自由的想法。。。。

 

或許是不想面對現實吧,不想面對我就是個媽媽應該要收起那些羨慕的想法

我告訴自己!我要開心的,面對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