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動物園。深坑豆腐之旅後

麥爸&我的肚子經過了一趟車程的時間後

又餓了。。。。。

 

於是買了吃的回家,一到家後

我把東西放下後就開始對拔拔說

你快點把吃的用一用,我先把包包的東西整理好

用完包包的東西後我就去熱麥小斯的晚餐

然後這時的拔拔依舊抱著麥小斯坐著看電視

我就說"吃的快點用,吃完你去曬衣服 我去用麥小斯明天的食物,然後再一起幫他洗澡

我才吃到一半麥小斯已經很抓狂,而已經吃完的拔拔就說

我休息一下等一下再用"意思是指讓他看一下電視他在去曬衣服。。

看著可憐的麥小斯跟我討食物吃,我就放下手裡的筷子 

迅速的幫他拌好稀飯,架好餐椅,圍好圍兜

然後開始餵著麥小斯吃稀飯

此時拔拔已經休息了至少有15分鐘。。。

等到我餵完後我說"把麥小斯抱過去"

我也不想等他的"休息一下"結束

於是我收了大人的衣服,曬完麥小斯的衣服

用好了麥小斯的明天的食物,準備好了麥小斯洗澡的"加絲"

走到繼續看著電視的拔拔說。。。

你休息好了嗎?" 拔拔說"沒想到一轉眼的時間妳全都用好了ㄚ

 

我是個等不及的麻麻,而他是個無法離開電視的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