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生完的前4天

差點為了沒有奶水而搞的我快得產後憂鬱症

MAX沒得喝 我自己也很擔心

看著其他媽媽都開心的餵著母奶

我實在是很煩惱。。。

只能告訴自己不能有壓力 壓力是無形的殺手


回家後 已經夠阿雜了

此時的婆婆卻不斷的要我給MAX喝配方奶。。。

搞的我只要MAX哭 我也會莫名的想哭

這樣子的耳邊碎念 壓力轟炸下 我點頭了

先讓他喝些配方奶。。。 而我繼續努力 擠ㄚ擠



終於到了今天!!生完後的第6天我有了進步

終於給我總共擠出了80cc

雖然我沒有給自己要餵多久母奶的壓力

但是總是希望能給他多點配方奶所沒有的抵抗力

一定要一天比一天更進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