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6403985

2009年2月26日 14:59

我的寶貝MAX終於來到了這個世上!!

 

25號晚上10點多我開始陣痛

不是很規律的陣痛,心裡一樣開始在想這是不是假性陣痛!?

又想著會不會就是今天了 但是B今天去參加好友婚前的單身派對。。。

心理有種莫名的預感 不會吧!

看著電視想轉移注意力等著B回家 看著看著睡著了

2點多接到了B說要續ㄊㄨㄚ的電話 我告訴他睡過了陣痛也好很多了

於是我繼續睡。。。。

4點多我又醒了 發現B剛回家 怕吵醒我跑去妹妹房間倒頭大睡

當然我一定是又要下床去撇尿。。。哈哈!!當孕婦就是如此 

但這次不同 我發現羊水破了 幸好不是大量破水

我趕快去隔壁搖醒B告訴他要去醫院了 羊水破了!!

預感果真很準!就是今天了。。。

在去的路上我告訴B你兒子還真乖 等到你回來才給我破水。。哈哈哈

到了醫院護士幫我內診 已經開了2公分了 

5:45am裝上了監聽器 開始待產了>< 

心裡又期待又害怕 真的要生了

等了9個多月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大約7點左右我開始7~8分鐘一次的陣痛 這還可以忍

這天產房整個就是爆滿 好多人在待產 生產

大約10點終於有個產房空出來了 我被推進了產房 在裡面待產

當開始進入5~3分鐘一次的陣痛 我還可以用意志力忍著

閉著眼睛 調整呼吸 然後讓B餵我吃東西好讓我有體力

到了中午 陣痛讓我實在是很難過 而且才只開到4公分。。。天啊!!!!

距離10公分還好遙遠ㄚ。。。。。。。!!

我開始猶豫是否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告訴我 無痛分娩要自費8千元!!

一聽到這個數字我整個嚇到。。。於是還是告訴自己 試試看吧!!我一定辦的到!

 

就這樣痛ㄚ痛的。。大約到了下午幾點我也忘了

我開始有些語無倫次 大叫"好痛ㄚ""我的天ㄚ"之類的。。

護士聽到了進來 又幫我內診了一次 此時已經開到了8公分了

 

護士告訴我快可以生了 要我開始調整呼吸

真是夠了!!痛到要升天了是要我怎麼調呼吸啦

我只能說拉梅茲呼吸法根本拋到腦後。。。

 

所以我再度開始等 這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身體開始冷 開始發抖

護士幫我翻側身讓我舒服點 我整個縮成一團在發抖

護士告訴我 還差一點點所以要再等 等到我有強烈的大便感

就壓呼叫鈕 我繼續開始發了瘋似的亂吵 扭動身軀

突然真的有一種強烈的大便感 忍也忍不住

問我要不要按!我狂吼說"要!!!!!!"

於是護士進來再度幫我內診 "可以了 全開了 要生了"

 

護士開始推出生孩子的工具 把我的腳架起來 然後打電話給醫生

此時ㄚ呆的我以為可以解脫了 沒想到另一個痛苦才正要開始

因為產檢時醫生告訴我小孩不大 會很好生 我整個沒在擔心

沒想到當真的開始用力 開始推時 醫生發現他推不下來

聽到這句話時我整個嚇到。。。不會吧!

痛了這麼久 不要告訴我我生不出來 不要我要我剖腹

"要用真空吸引了" 醫生說完這句話雖然已經痛到發瘋 沒力沒氣的

但是有種。。。還好還有這個機器在的感覺!!

於是繼續開始用力的生。。。終於在2點59分生出來了

聽著他的哭聲 看著她小小的身體 雖然我沒有哭出來

但是心裡還是很感動!!

 

因為用真空吸引的關係醫生不讓B進來陪產

所以B只能在門外聽著MAX的哭聲 ><

 

就這樣子我生了個可愛的男寶寶 永遠的小寶貝^^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辛苦 都要努力加油的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