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月,短短的一個月麥小斯變的更調皮

他開始會爬上大床

爬上床.jpg   

他已經可以上下移動自如了....

開始會玩電

玩電話.jpg 

翻山越嶺只為了玩電話....

他開始會翻櫃子

翻櫃子.JPG 

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然後再被我念才一個一個放回去

開始會牽手逛街

手牽手逛街.jpg 

雖然有時候他也會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叫也較不回來

這個月我門過了一個超級開心的母親節

mother'sday.JPG 

吃吃喝喝外加KTV唱到爽

孩子也沒閒著,他除了是逛街好咖外也是唱歌High咖

唱歌HIGH咖.JPG 

這個月麥小斯第一次玩到他老媽我超哈的Rody

RODY.jpg 

這是再天母sogo裡的一小角,超可愛的放了4隻給孩子們玩

雖然一開始有些害怕,可是到後面麥小斯也是玩的超開心~!

之前我一直想買一隻,可是其實不便宜

但是拔拔看麥小斯玩的那嚜開心,他也絕得是可以買一隻給他玩!!

耶。。。。。。。我好愛Rody!!

這個月還玩到了生平第一次的溜滑梯

溜滑梯.JPG 

跟哥哥一起玩的好開心,之後只要有去阿罵家都一定要去玩

兄弟倆開心玩.jpg 

兄弟倆開心玩2.jpg 

沖天炮!!!

沖天炮.jpg 

這是保母給他綁的,因為天氣很熱所以給他綁這樣。。。可愛極了!!

這個月也體驗了第一次去髮廊剪髮

剪髮.jpg 

天氣熱的時候頭髮長的他會滿頭都是汗,看到我都快熱暈了

再來也一天到晚被說是妹妹,所以想說是該把頭髮剪了

在他剛坐上去車子的時候,隔壁有個麻麻對的自己的女兒說"你看那個妹妹都乖乖的坐著唷~!"

我猜她一定沒想到剪完之後怎麼哪個妹妹變成弟弟了~哈!

原本拔拔要我帶去100元剪髮,我說那種不是專門剪小孩的不太好

他還太小,要去專門的 能夠快狠準的剪!!

剪完後.jpg 

我能說專門的果真不一樣,光是做到那車子上麥小斯整個就玩開了

在來給他幾片餅乾他根本懶的理會他在剪頭髮這件事情

從頭到尾都不哭不鬧~設計師都說超乖的!!

其實這次剪完的型我不是很滿意,下次我大概知道要給他用什麼樣子了

哈~就是要以拔拔為目標!! 

剪完後我門家的日本小孩沒了,來了個鄉下野小孩。。。嗚~落差好大唷!

洗澡有進步

洗澡玩水.jpg 

現在對於洗澡他越來越喜歡,只要水放好他會自動的爬進去澡盆玩水

用水瓢沖頭髮他也慢慢的習慣了(不過前提是要拿毛巾摀著臉)

很好很好就這樣子維持下去,我相信直接用蓮蓬頭沖的日子不遠了~哈哈!

這個月還參加了一場阿漢淑淑園園阿姨的婚宴

婚宴.JPG 

這個月的麥小斯更黏人了!!!

吵要抱.JPG 

每天一回家他幾乎都是個樣子,一直要我抱。。。。。不抱就給哭!!

麥小斯的個性還是一樣,固執任性 壞脾氣一個

壞脾氣.JPG 

得不到他想拿的就哭給你看!!!!還會扁嘴!吼~真的是很可惡

這個月麥小斯病很大><

生病.JPG 

診所。醫院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就是還沒好,最後還搞到肺有點發炎

看他咳的超不舒服我看了好心疼

其實,這個月麥小斯讓我最開心的就是他已經不像是個聽不懂話的孩子了

他長大了很多很多很多

長大了.JPG 

當他不要時他會搖頭

聽到音樂時他會跟著跳舞拍手轉圈,而這些都是學我的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真的超級強!!

他現在已經可以把我每天帶他回家後開門。開燈。洗手的這些動作給記起來學起來

這就是家庭教育為何哪麼重要了,孩子學習都是從模仿開始!

當他需要我的幫忙時,他就會把東西拿給我,吱吱嗚嗚的表達的他需要我的幫忙

在我說的話他幾乎都能懂,叫他收玩具。關門。拿背巾。泡牛奶。叫拔拔起床他全都聽的懂

雖然他有時候會挑著聽,不想聽的他怎樣嚜就是當作沒聽到或是聽不懂。。。。

任何有關"不行"的都給我裝傻!!

現在也繼續在牙牙學語,會叫拔拔。麻麻。喂喂。

當他絕得很好奇時他還會發出"喔"的聲音,然後把嘴巴嘟的俏俏的

笑一個.jpg 

麥小斯越大,個性就越來越明顯了

固執。任性。就是這兩個

當他要拿的,當他要吃的他一定要拿到一定要吃到,真的是很夭壽

1歲3個月的麥小斯彷彿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最後我送上本月最佳表情!!

笑一個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