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2m1w5d.JPG  

昨天保姆請假所以自己在家帶麥小斯

下午麥小斯跟我在廚房時垃圾車來,我告訴麥小斯說

 

 

"垃圾車來了,麻麻背你下去到垃圾"

話才說完沒多久我就看著麥小斯轉頭往客廳跑去

我好奇的跟在後面看,結果這一幕讓我感動到眼淚要飆出來手拍個不停不斷的讚美他

他把放在沙發上的背巾拉下來要拿給我!!

這一刻我深刻的感覺到小子長大了,他不再是那個我以為說什麼他都聽不懂的小子了

 

今天早上我不死心想再試一次,早上要出門前我站在麥小斯面前說

"麻麻要帶你去保姆阿罵家了,你要拿什麼給我"

他果真懂,又跑去沙發拿背巾給我! 

這真是他這個月的成長裡讓我超極驚喜超級開心的事情了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可以使喚他幫我跑腿拿東西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