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滿臉.jpg  吃。吃。吃

其實我一直很慶幸還好麥小斯是個願意吃的小孩

吃對他而言非常非常的重要

有時候我在忙,無法盯著他 放他在遊戲床時間一久他就會哭

於是我會給他一兩片米餅(這是不常常啦,畢竟那是零食)

然後他就會很安靜很安靜 不吵不鬧的專心的吃著米餅

給他米餅吃也能讓他練習咬的動作

每天下班我都堅持一定要自己餵他吃副食品

我喜歡餵他吃東西的時光,最近他也開始習慣坐大阿姨送的餐椅

於是我開始會放些塑膠碗。湯匙。讓他邊吃邊玩

每到快吃完的時候~呵呵 我這個作媽的很怪我喜歡看他吃滿臉

用的髒兮兮的!!!

就讓他自己挖壓挖的玩著剩下一點點的稀飯

這個時候的麥小斯也是超可愛~他也知道碗裏還有飯

他就會用整手~然後在舔一舔他的手

拔拔有時候看到會唸吃的太髒,吼~又不會怎樣!!在洗乾淨不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