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摺.jpg 

前幾天拔拔跟我發現了好多證件過期

卻沒有收到更新的通知,我倆這時候才發現

 

ㄚ。。。搬家之後地址都沒更新 難怪會收不到通知

於是講好了請年假,去全部改一改然後要把我拖了超久超久的事情搞定

那就是幫麥小斯開戶。。。我從他出生說到現在

之前有一次我中午抽空去了公司附近的郵局要開戶

這才發現必須在戶籍地的郵局。。。。哇哩勒 我哪有時間

正好我跟拔拔請假有空去用囉!!

除了開戶還幫他開了定存,這對我們夫妻倆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門沒有什麼理財的觀念。。。所以強迫性的存錢可真是必須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