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0

離開辦公室已經6天.....

可是因為這周颱風來擾亂所以去市場擺攤只擺了2天

開始的第一天很幸運的在家裡後面的市場

所以並沒有交通上的不便

可是卻因為前天為了看志明與春嬌2看到太晚

早上起來竟然發燒全身肌肉痠痛............冏

好險天氣很棒而且婆婆媽媽們為了包粽子都出來逛市場

雖然說真正會買得下手正韓貨的大多是年輕媽咪們

但是至少在我的第一天就有開市

心理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感謝土地公" ....哈哈哈哈

就算我拖著很不舒服的身體還是硬撐到1點多

感謝土地公 感謝老天爺 感謝大家

第一次擺早市成交了三位客人

收攤後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診所報到

原本在周三也打算租個也中和的攤位

但是店家老闆娘說"明天會颱風啦,妳不要租颱風過後我們再聯絡"

結果當天早上一看.............什麼強颱?強颱在哪?????

周四我終於要去我期待已久在板橋的市場

原本我以為能夠以靠我的機車將所有要擺攤的雞絲都能載過去

當我才把東西放到摩托車上後我才發現

事實上卻是相當的困難....

若是要把展示的衣架+放衣服的腳架都帶去

基本上沒騎個3趟是不可能的............冏

結果我拜託我ㄤ開車載但又太晚說了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去跟攤位的老闆娘道歉

今天因為已經知道要去較遠的市場

我就提前拜託我ㄤ早上開車載過去

但是收攤後還是要自己騎車所以捨去了展示的衣架

回來的時候我神奇的一趟就搞定!

fr_672_size580  

雨過天晴今天上午有著超適合逛市場的天氣

不過今天市場內人潮不多

就算有出來的都是來買肉棕滴

好加在今天有開市而且攤位老闆超大心

說他知道今天市場沒有什麼人

大家生意都不好所以租金只跟我收一半

一開始我會有點害怕遇到市場內其他攤位的人

畢竟第一次擺很生疏會擔心

不過其實這些都是多想的

因為其實每個大哥大姊人都超級好

大家都會給我鼓勵告訴我一開始的確會很淡

要擺一段時間後才會有固定客

還有會給我其他建議

其實大家都是出來做生意

和氣生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童裝 市場擺攤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