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30d..jpg

時間真的真的好快~

2009年要結束了,麥小斯也邁入10個月了

 

 

10m.jpg

邁入10個月的麥小斯 還沒會走

不過扶著螃蟹車已經可以走很穩,還可以退後勒

雖然越長越大可是奶量卻越來越少,現在連180ml要喝完都很久

副食品的部份依舊還是胃口很好,什麼都吃雖然也要追著餵,但是都還會願意吃

越懂事的麥小斯就不願意做餐椅,會想掙脫。。。於是又退回坐螃蟹車吃東西了

 

現在每天都會媽媽。拔拔。的叫來叫去

這個月最會的就是發出爹爹爹的,不知道是想要說什麼整天胡言亂語的

這個月最愛的動作就是搖頭。搖頭。搖搖頭。。。。哈!!

  每次當他開心的時候他就會搖頭,當然他還不懂搖頭是不要的意思

這個月的麥小斯很懂事,每天晚上當他在房間喝完奶,喝完了水之後他就會開始找奶嘴

  然後咬了奶嘴之後他就會爬到枕頭上睡覺<不過這是在他想睡的時候>

  但是看在我眼裡我已經絕得很開心了。。。

這個月的麥小斯愛玩垃圾桶,他現在的身高剛剛好可以完垃圾筒

  一直在玩蓋子,然後還會把垃圾給拿出來= =

這個月的麥小斯洗頭很難洗,已經無法控制他很會亂動 = =

這個月的麥小斯長出了我期待已久的門牙,兩顆大門牙超cute的,但是下排的牙竟然有顆卡在一半

  停留非常久都不整個長出來,而且還給我長歪了 = =

這個月的麥小斯明顯的長高了,以前背著他的時候他的頭都還無法整個超過背巾

  但這個月他卻已經可以整個頭露出背巾了。。。

 

下個月的麥小斯會有怎樣的變化呢!?是不是會走了呢?麻麻非常期待麥小斯會自己走路

每次在路上看到自己走路的小孩,都會讓我開始幻想著我牽著麥小斯走路的畫面。。

孩子阿~你有沒有聽到麻麻的願望阿,麻麻每天背著你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