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24d.jpg 

 咳咳。。。我得先說明,我是第一次看見這玩意

 

或許有人老早就知道有這玩意,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昨天去新莊IKEA買完了那詭異的瓢蟲燈之後

麥拔說想煮義大利麵正好外面就有家樂福,所以就直接殺去買啦~

 

板橋。中和。的家樂福我都去過,就是沒看過這玩意

講真的這設計還真貼心,寶寶還小的時候一般推車設計的座位跟本不適合

那只適合大小孩,只能抱著或是推娃娃車也是很麻煩

這個座位正好可以讓小一點的寶寶躺,有夠可愛的

 

雖然麥小斯已經有點大隻了,但是我硬要給他綁上去 哈哈哈~!!

不過他老大也不是可以讓我隨意擺布的,沒多久之後他老大整個開始抓狂

拼了命的想要掙脫掉那椅子。。。。

而我也只好乖乖的給他抱下來,繼續背著他逛家樂福了 (背個9KG的小孩在身上,走沒幾步我就快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