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煞有其事的在看書

有沒有覺得~才看完他6個月的那篇 馬上就已經7個月啦~!!。

素滴。素滴。不用懷疑。。。。麥小斯邁入7個月囉

粉愛啃蘇菲ㄟ咖

這個月在我這個做麻麻的眼中可真是進步神速阿~!!



會坐。 非常喜歡坐著玩玩具 最愛遙控器



會爬。只要鎖定目標 就可以快速的往目標移動



好奇。是個好奇小子 什麼東西都要抓來咬 不能咬的東西就會一直拍



長玫瑰疹。在H1N1流行的時候給我長玫瑰疹 連續發燒又退燒3。4天。。。害我緊張個半死



愛玩。 明明已經粉累卻還是不願意睡覺 硬要ㄍㄧㄣ到非睡不可為止

愛吃。 但是依舊不愛喝ㄋㄟㄋㄟ 他吃副食品的速度永遠比喝ㄋㄟㄋㄟ快。。

昨天他看見我拿著他的晚在幫他用粥時。。他竟然馬上移動到我腳邊 拉拉我的裙子 彷彿是要告訴我~快給我吃快給我吃

愛叫。 很搞威 每天早上都一定要一ㄧㄚㄚ的 或是當他無聊時就會開始鬼吼鬼叫 要人陪他玩

感覺麥小斯已經是個大小孩了~雖然他還不會走 還不會說話 

可是他已經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開始期待當他會走 牽著他出門散步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