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搬家。搬家。搬家!!!


終於 終於 讓我等到這一天

我們搬家了 有了自己的家~!!

搬家的過程還算順利。。中間唯一的小插曲就是搬沙發

我們的沙發很大。。。220CM 又很重 

舊家的電梯進不去。。。搬家公司只好從5樓爬樓梯慢慢的扛下去

等到到了5樓的新家 還是一樣電梯進不去 只好爬樓梯啦

搬家公司的人拼了命從1樓搬到5樓 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

夭壽唷。。。。。結果近不了我家的大門ㄚ 

此時搬家公司的人已經汗如雨下的大叫說~"我不要在搬下去啦"

連專業的搬家公司都如此 可是實在非常的要人命

大家開始想辦法~ 硬拉 硬塞  都不行!

想先搬進去對面鄰居家在換個角度搬進來 結果對面都不在家

再來把門拆掉。。。還是不行  吼。。。。我也不想要他們搬下去 都已經到了這個結骨眼了

結果~冰雪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是 ~ 把沙把腳拆掉。。哈哈哈哈哈!!

其實。。。後來想想 不知道是搬家公司經驗不足 還是我們太笨

怎嚜搞了半天都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方法勒 

最後終於是 把門拆掉再把沙發腳拆掉。。。才能讓這個沙發順利的近來新家啦!!

再來就是我ㄧ連串惡夢的開始拉~~拆箱!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