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好吃!!


它是 蓮花餅乾(比利時傳統焦糖餅)

記得很久以前第一次吃到這個餅乾是在IKEA的餐廳

第一次吃就愛上它的味道。。。。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焦糖是什麼味道

之後在去就沒有在看到有賣這款餅乾了



這個餅乾的大小剛剛好。有濃濃的焦糖味。伴隨著淡淡的肉桂香味 

我知道有的人會害怕肉桂的味道 不過我卻超愛~!

焦糖的味到我也是超愛 所以這個餅乾很對我的味

前幾個禮拜跟BB在逛HOLA時無意間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看到它的身影

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包 一大包賣130元總共有50片 

整個就是好便宜ㄚ 記得以前在IKEA的價格比較貴

這個配咖啡當下午茶 整個就是絕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