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小斯胃口不好已經好久了。。讓我真的很煩惱 尤其是最近胃口更是差

上週拿到了託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表飛鳴s細粒

其實麥小斯早就有在吃類似的東西 就是葡眾出的"康貝兒"

是朋友的姐姐幫我買的。。但是我覺得麥小斯吃了效果有限

他的胃口只有越來越差 便便&屁 越來越臭。。

所以我決定放棄 要給他改吃表飛鳴 一次一平匙。一天吃三次 

今天再度詢問了醫學系畢業的同事他告訴我

胃口不好是"胃" 要讓胃消化快的東西是"酵素"

而乳酸菌是幫助"腸"吸收好,所以我給他吃乳酸菌並沒有對症下藥

只能說腸胃有關聯性多少有些幫助 不過乳酸菌吃了有益無害所以還是可以給他吃

可以給麥小斯吃些木瓜酵素 或是 鳳梨酵素

剛好今天褓母會準備木瓜給麥小斯吃,希望能有些幫助 

而且木瓜還要越熟越好 這樣酵素才會多

上次春天藥局的藥師介紹我一罐酵素 一罐1500我還是先多比比看好了

當的媽之後。。。總是不斷的在尋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