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年。改變好大

看著去年6月與亞亞同遊東京的照片

雖然當時已經有了麥小斯<自己卻神經大條到沒發現> 

不過當時依舊是個小姐的樣子




看看現在。。。。

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說差別好大 有愛。有媽媽。的感覺  <姑且不看身材。。。哈哈哈>




有了麥小斯 生活。想法。都變了

我的生活重心改變 只要看著麥小斯就很滿足 

就算上了一整天班 但是只要想著下班後就能看見他 就好開心~!

變的容易滿足 只要麥小斯 吃好。睡好。活動力好 我就很滿足

以前聽人家說有了小孩之後 就會不斷的買小孩的東西

現在我自己的東西能省則省 對於麥小斯 我整天在想他還缺啥?缺啥?

明明衣服就夠穿 明明季節就還沒到 卻還一直想幫他買

以前每個禮拜必定出去逛街 現在雖然還是牙癢癢的會想逛

BB會讓我去逛但是我卻也逛不久 會想著他在家有沒有乖乖 不知道他沒看到我會不會鬧<自以為兒子沒有我不行。。哈哈哈>

有了小寶貝之後一切的改變都是質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