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把Max接回家 然後讓他飽餐一頓 好好的跟她玩一下

我喜歡看他瘋狂的尋找奶嘴 然後迅速的給把小嘴嘟過去 開始滿足的吸ㄋㄟㄋㄟ

然後他會吃到很滿足的慢慢的閉起眼睛 此刻我喜歡看他長長的睫毛 可以看很久很久

腦中開始幻想著他長大後的一切一切 會坐的時候 會爬的時候 長牙的時候 會走的時候

喝完ㄋㄟㄋㄟ後我喜歡讓他趴在我身上拍打嗝 讓他感受我的心跳 還能聞到他頭髮香香的味道 

如果他沒睡著他就會把頭抬起來看看我 看看頭天花板的燈光 

我就會看著他告訴他我是麻麻 你是麻麻最愛的寶貝 永遠的寶貝 這樣子我就很滿足 這就是我當媽媽的幸福




這張照片是他喝完ㄋㄟㄋㄟ後拔拔在逗他 結果他笑了
我們第一次看到Max笑 趕快拿相機給他瘋狂的連拍  他已經會一點點笑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