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斃。。。。。了。。。。!!

我個人認為夏天日孕婦的宿敵

尤其是懷孕後期的孕婦 體溫可是一般人兩倍ㄝ
 
昨天我還異想天開的拿著懷孕前的短褲出來 自以為穿的下

沒想到何只穿不下 連B的短褲我都穿不下勒

這樣下去我到底該穿什麼。。。穿什麼ㄚ!!

昨晚肚子左邊會不規律的硬起來 真是怪異。。。。

要不就來個規律性的宮縮嘛



現在每天早上7點 我一定會被餓醒 非常的準 真是奇妙ㄝ!

37週又5天了 MAX除了固定的會給我頂ㄚ頂的 然後還是一樣半夜瘋狂起來小便

我都還沒有任何的產兆出現 。。。。 周醫師ㄚ 你說的會提早生 到底是多久ㄚ!!

每天都在想 我到底是會先落紅 還是陣痛 還是直接破水勒

雖然肚子還是很重 躺在床上依然跟廢人一樣要用滾的才能下床

不過最近覺得走路的時候有比較輕鬆ㄝ。。。不用每天走回家都被後面的路人瞪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