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ㄧ樣例行性的產檢

我才發現 原來第一次產檢的體重是51.5Kg  不是我自己為的50kg

而這次產檢體重是65kg 這代表到目前為止我總共胖了13.5kg
 
講真的懷孕後期還真的胖蠻快的ㄝ.......

而這次Max的體重是2800g  超級開心的!! 不知道下次去會不會到3000g呢!!

醫生這次跟我說 寶2很好 位置都準備好了 趴在我的身上 隨時都可以生了

這句話讓我彷彿吃下了顆定心丸....

回家後我也仔細思考了 到時候是要住健保房 還是兩人房 還是ㄧ人房?

原本我打算3天都住兩人房 ㄧ天的費用是 1800元 但是事後想想 這樣3天下來要5400元ㄝ!!

都可以買個高級的消毒鍋了 於是我跟B2 說我決定3天都住健保房 反正才3天

B2卻說希望我第一天能住兩人房畢竟第一天比較累....

再來就是母嬰同室...雖然生過的人都告訴我母嬰同室會很累 

但是我希望能藉由母嬰同室來刺激我母乳的分泌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母嬰同室 !!

想想到限在Max對我很好很好 他讓我在懷孕的過程中沒有太多的不適沒有讓我太辛苦

現在開始會想 他的個性會是怎樣的呢?! 我覺得會是個文靜的小子

因為他在我肚子裡都沒友很誇張的胎動 幾乎都是同ㄧ個點在踢 或是頂

Max 你何時要來跟拔2&麻2見面勒....... 每天都在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