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完澡B2幫我用皮尺量了一下肚圍

我已經忘記上一次量是多久之前

不過我記得上次是98公分

這次再量竟然已經到了100公分了ㄝ!!!

我整個不敢相信 瘋狂的盯著皮尺上的刻度

沒錯~真的是100公分!!

Max果真有長大!! 讓我感到很開心 

這位小傢伙在我的肚子裡逐漸的長大 


或許也是因為他長大了吸收的也越來越快了

導致我現在越來越快就餓了

今天還不到11點半我竟然就餓到眼冒驚星 頭昏

看樣子我又要開始帶水果來公司吃囉!!

非常期待抱著剛出生的他 然後親吻著他的臉頰

非常期待他能抱著我撒嬌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