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

9個月了!9個月囉!!

Max與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明天就要去產檢了 我想接下來的每個禮拜應該都必須去醫生那報到 直到生為止

真的很期待!!

現在雖然胎動有減少些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寶寶長大了空間變小了

但是Max的力氣可是越來越大呢!!

每次在踢我 我都可以很清楚的摸到一個小腳的感覺

每次Max的打嗝我也可以感覺得越來越明顯了

超幸福的....雖然會不舒服

我肚子癢&大腿癢的情況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肚皮也回復以前光滑的感覺.....只是有了點妊娠紋

希望明天得到的消息是 Max有長到該有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