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上 一直覺得沒有任何的睡意

到了1:30左又 肚子果真開始宮縮

一開始猜測應該是假性陣痛 所以就一直給他躺著休息

但是到了2點多左右 有一次宮縮度超超超超硬 說多硬就有多硬

而且持續很久 就這樣約10分中左右就一次

我一直心想是不是要生了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

撥了通電話去產房護士要我去測宮縮 如果太頻繁就要吃安胎藥

我心想...什麼!!又是安胎藥!! 我討厭安胎藥 

BB很貼心 都會起來幫我安撫肚子裡的Max扶我上廁所等...

讓我能夠舒服點 好入睡 我心想或許是我的情緒 導致會這樣

上次去急診的時候護士有說過 情緒太緊張 會導致宮縮

於是我硬是讓自己睡著了 不過直到早上7點多一樣還是會宮縮

BB就要我馬上換衣服去急診了...

一樣還是躺在產房檢查胎兒心跳&宮縮情形

護士說確實是有些陣痛情況 但是沒有很多 

剛好主治醫師來了 他告訴我才35週還不夠 至少要等到37週才能生 而且Max還不夠大

所以一樣還是吃的幾天的安胎藥 聽了醫生的這番話 所以就先吃了兩顆 舒緩一下

說實話我是很不想吃 但是為了Max能夠健康出生 就算會不舒服還是要吃

或許Max像到我沒耐性的個性 太想要趕快出來跟拔22見面了 

不過我也有責任 5個多月時醫生就說要再家安胎了 而我卻還在上班

還好代理人下週一就來交接  我能就能比較輕鬆 也能比較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