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政府發的消費卷我跟BB早就講好要採買Max的東西

早上BB幫大家領 排隊排了很久... 我也在家等了他很久

回來後終於輪到換我去領囉

結果我不用排隊一下子就領到了

拿到後我門三貼去好市多先填飽肚子 而且很久沒逛了

在好市多我門幫Max看上了兩套迪士尼的包臀衣

但是因為絕得不用買到兩套 所以兩個人討論著要淘汰哪一套

就在這個時候 Max很用力的踢了我一下 被他給聽到了

他在抗議...他可能都想要!! ~哈哈哈 

不過之後我跟BB兩個人還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 決定只買一套啦

逛完之後馬上前往今天的重點目標 "奶娃的店" 

逛了很久 很久.... 有的東西沒有在那買 打算去其他地方買

其實奶娃的店說便宜也沒有很便宜 但是畢竟我跟BB是新手拔22

那邊東西齊全 比較好採買 而且我事先也沒有做啥比價的功課

買完後把東西丟回家 繼續去填飽我的肚子

然後前往西門町幫BB買新一批的襪子 再繼續去美華泰買些待產包需要的東西

這一天買的很爽 昨天把東西都拿出來拍了張照 ....


 
不過有的東西買回家後仔細思考 發現不是必備品 於是決定 周三下班後再去一次奶娃的店

給他換其他東西囉....哈哈哈哈!!! 這次想換成澡盆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