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8個月囉~!!

再兩個月就可以跟Max寶貝見面了

於是這禮拜約了兩家月子餐的來家裡試吃

昨天先約了廣和

廣和的價格比較低 還有送束腹帶 刷中信卡還可以分6期0利率

昨天吃完後覺得還蠻好 吃的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

調理師人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禮拜天約好的博士

想吃吃看兩家的口味哪個好

不過博士價格比較高 又沒有送東西 但是他們好像會有水果...水果很吸引我


這位外國baby超可愛的~!! 好喜歡



最近Max晚上動的沒有之前那麼的多 他沒有讓我很不舒服 我睡的比之前都好

不知道是他乖呢...還是他有什麼狀況  做麻麻的我有些擔心

不過我發現只要跟朋友出去 或是在家看動作片 他的反應都會比較多ㄝ

現在他打嗝&吞吐羊水的情況可以維持的比較久ㄝ

而且我的感覺也更明顯了 應該是因為長大的關係吧

我跟BB計畫好 1/18領到消費券後就要去奶娃的店給他蒐購Max的東西囉!!

當然我自己的待產包也要準備好 越到後期可就越緊張了呢

這幾天的肚子還是會變緊變硬

但是大多都是 呈現一個U字型的硬起來.. 好奇妙 會不會是Max在伸懶腰

每天都在注意它的胎動次數 希望他多動表示他健康 但是又怕動太多我會不舒服 

哈哈~真是個矛盾的麻麻  Max一定覺得我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