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邁入7個月囉~~!!

算一算這禮拜是28w了

距離Rody與拔拔麻麻見面的日子大約還有84幾天

Rody 也越來越好動了!!

或許是在練習要怎嚜跟我們打招呼呢~呵呵!!

這一兩天半夜的時候Rody有比較乖了

跟他溝通果真還是有效~!!

我都會告訴他等麻麻洗完澡 幫肚子擦完乳液 你也要乖乖的跟著麻麻一起睡覺囉

雖然半夜還是會起來跑廁所

但是Rody已經不會像前幾天那樣 瘋狂拳打腳踢了 ^^"已經有比較溫柔一點了啦~!!

每天都希望日子可以過的快一點 能夠讓我趕快跟我的寶貝Rody見面 呵呵~!!


P.s 胎盤小姐阿~你可要好好保護好我家Rodyㄚ!
不要讓子宮阿姨一直欺負他唷
黃金先生你也一樣 每天都要乖乖的來報到唷 不要跟我家Rody搶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