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終於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是自費的檢查 花了我2000元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半個小時的檢查裡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baby的器官健不健康
手腳長的好不好 然後還幫他拍了幾張3D的照片^^
這次也非常確定了是個baby boy!!
因為他很乖整個就是盤腿坐在肚子裡讓醫生阿姨好好的看個清楚 ~呵呵
這次去照發現他有臍帶繞頸的現象
讓我門都很緊張 不過醫生說這個時間都還會亂動 所以臍帶會用掉的機會很高
說不定過幾天就沒有繞頸的情況發生了
呼...總之他是個健康的baby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