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過了將近6年的日子
我們終於結婚了^^
2008/11/1 這一天雖然焦慮一直伴隨著我
但是當一出場時
看著到場為我們祝福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
讓我整個笑了 笑開了^^
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成為主角
也多虧了家人與朋友的幫忙
我們的婚宴才能順利結束...
真的很謝謝所有朋友不論是男方或是女方的以及有我的家人
當天在新娘房裡我突然有種想法
我絕得結婚真是很奇妙
當在籌備的時候雖然很多事情很雜
但是其實心裡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不過當結婚的那天真的來臨時卻又會希望他趕快結束
只想回家倒頭就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