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公司下去花蓮參加總經理拔拔的公祭

火車票超難訂,明明應該搭中午回來的火車卻訂不到

只訂到了下午快3點的票,於是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花蓮市逛大街

 

去了我第一次去的曾記麻糬,我沒有買同事倒是買了挺多的

IMG_1961.JPG  

IMG_1962.JPG 

 

這家德利食品大家狂推他的豆干,但我個人覺得還是萬益好吃!!

原本很想買這個奶梅,可是沒得試吃又心想我買一堆梅子幹嘛!? 所以就放回去了~~哈

IMG_1963.JPG 

一路上大家買了不少伴手哩,還買到快提不動

而我只買了一盒洄瀾薯道的花蓮薯跟一盒 蜂之鄉的風之鄉蜂蜜蛋糕

打算買還孝敬明天大家的五臟廟!!

IMG_1964.JPG 

這趟花蓮行還真是怪異,怎麼搞得好像旅行團在採購~~~哈哈哈

IMG_1967.JPG 

最後我必須抱怨一下,為什麼去花蓮的自強號這麼慢!!!

來回加起來要6個小時,我看我飛日本都已經到了 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