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板橋的家&台北的娘家都賣掉了。。。





5月中老爸跟對面的鄰居談好了價錢 就這樣賣掉了

回娘家整理到我快虛脫 衣物回收箱被我門家丟到滿

資源回收車也被我們丟到從原本的空車 變成滿滿的一車

一回到家時 感觸很多 很深

這個家要沒了。。。。。。。。。。。。

大家分別住在不同的地方 我突然有種希望能夠回到過去的感覺

想要再度感受一家人住在一起的時間!!


上週日 我門板橋的家已經確定有人出價賣掉了。。。。。

交屋日是9/25 在這短短的三個月內 我跟BB必須找到下一個家 

雖然很辛苦 也很不捨 這麼好的環境

不過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機會

能夠真正的屬於我。BB。MAX 的家~!!

終於能夠隨自己的心意 佈置一個家 去維持一個家

有專屬MAX的房間 專屬MAX玩樂的地方

昨天我跟BB終於達成了共識! 朝公寓去尋找!

雖然房子舊 但是可以裝璜 因為我們認為 

有多少能力 做多少事。。。。!!

不要超出了自己的能力 反而過的很累 

接下來的假日 我門要努力的找到我門下一個家~! 

希望能夠盡快的 找到一個我們滿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