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小斯喝水.jpg 

麥小斯已經1歲2個多月了....

昨天保姆告訴我因為要回南部住,所以托育只能到6/20

這個消息可真是讓我傻到說不出話來

 

雖然說之前曾想過要換保姆,但是都沒有看到很滿意的索性放棄....

結果現在卻變成非得找新保姆了,麥小斯都已經這麼大了才換保姆讓我覺得很煩惱

他現在很黏人,連帶他一年多的褓母家他有時都急著要我接他回家

更何況是去新環境 ........

 

期時回家後我有想過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褓母

是不是乾脆辭掉工作在家裡當個全職媽媽呢!?

畢竟麥小斯開始學習模仿了,自己帶他他的習慣也會是由我來養成

他開始聽的懂我說的話,開始表達他意見,表達他的需要

在這個重要的階段,我好想要能自己照顧他

 

雖然麥拔也不排斥但是礙於經濟考量,讓我門兩彼此都不敢從口中說出

就自己帶吧!的這個決定.....

 

現在我還是得先打電話給保姆協會,請她們給我保姆名單

然後在這個有限的時間裡找到合適的,然後再勉強的選中其中一位

然後再痛苦的與麥小斯度過剛開始的適應期....

 

同事告訴我,小孩的適應力很強~是大人的好幾倍叫我不用擔心

但是其實他不知道其實我對於現在的工作也有些倦怠了...

還是我其實是該換個新環境? 我心中也沒有個正確答案....

 

只希望現在能有個聲音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