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26.JPG  

喂。喂。喂

這是麥小斯1歲2個月會的新招

 

現在麥小斯都在模仿,模仿我說話的音調


例如:早安。謝謝。ㄋㄟㄋㄟ。拔拔。麻麻 這些點簡單的詞

其中講電話他最愛模仿了,幾個月前買給他的combi當時他還不會玩

現在大了開始會模仿我講電話的樣子,模樣超級可愛的!!

 

現在的麥小斯還是黏人精一枚,想睡覺在鬧的時候非麻麻通通不要!!

現在麥小斯的奶量不知道為啥竟然越來越好,中午&晚上喝完230沒問題

這點讓我好開心!

昨天跟他玩積木時,他會模仿我疊積木

雖然他頂多疊一兩個就又繼續給我翻倒,但是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昨天麥小斯洗頭也有很大的突破,把水直接給他沖下去他只唉了一下下。。。哈!!

最近口腔清潔是我很懊惱的事情,每天睡前幫他用紗布清口腔都會抓狂

好像被我虐待似的。。。再來又發現他又有牙齒冒出頭來了,可是。。。歪了~吼!!有夠討厭的

 

最近在副食品上,我遇到了瓶頸雖然說有阿罵的愛心吻仔魚,但是蔬菜的方面似乎有點不夠

我呢特地跟同事借了本"營養學"的書,想要來研究到底怎樣吃才夠營養

不過。。。。借到現在我實在也才看沒幾次,真是該打屁股!不能老是說說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