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11個月左右,麥小斯超級愛玩客廳垃圾桶

不斷的會去挖垃圾桶的東西出來玩,如果不是太髒的東西我也是放給他玩

他去摸索~雖然有點不太衛生!不過還好都是些糖果。餅乾的袋子

 

至於廁所的我當然是把門關的緊緊,深怕哪天他去給我完廁所的垃圾桶

在主臥室裡還有個垃圾桶,不常丟。

初三那天我跟在麥小斯後面,發現他把臥室的垃圾桶給翻倒

他扶不起來我就去幫他把垃圾筒給擺好 結果。。。。。。。。。。。。

 

P1120580.JPG 

哇靠!!!原來這小子不但會翻垃圾出來,還會給我丟垃圾勒

這下子我終於知道我悠遊卡的去向了。。。。。

應該是被我連同垃圾給丟了!! 其實悠遊卡倒是還好,重點是悠遊卡穿的事小B的衣服

吼~~~~~我的小B證件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