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麥小斯到目前最討厭的就是"被控制"

穿衣服。坐餐椅。坐汽車安全座椅。都是他討厭的事情

他討厭被綁著無法自由行動。。。。

 

從他開始會做我就讓他習慣坐餐椅。汽車安全座椅

但是,儘管我多嚜努力的想讓他習慣他依舊是討厭到個極點

昨天出門我決定狠下心不抱他就給他坐氣車全坐椅

結果他老大從北投給我哭回中和。。。。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被綁在氣坐上的關係

今天下班接回家後,連勉強能接受的餐椅都不願意

整個大抓狂這讓我整個覺得自己錯了。我不能如此逼他

結果本末倒置。。。。。。。。。。。

現在的我好後悔,昨天不該如此對他

 

最近麥小斯的脾氣越來越不穩定,超級容易生氣哭鬧,要不就是瘋狂黏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雙魚座的關係,這孩子真讓我覺得難以捉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