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已經21天大了

目前腳很有力很愛踢被子

喝奶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哭聲也比剛回家時來的宏亮很多

臉頰以及下巴的肉肉也越來越有了

月子都剩沒幾天了

對於全母奶我還是無法突破

雖然奧斯卡已經會吸我的ㄋㄟㄋㄟ了

我的奶量也有比較多一點點的感覺

因為每當親餵時我的ㄋㄟㄋㄟ就好痛好痛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是姿勢?是含的不正確?還是我本身比較敏感呢?還是因餵奶不夠呢?

後來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1.本身比較敏感

2.因為親餵及瓶餵交替著,奧斯卡已經習慣用吸奶嘴的方式來吸我的ㄋㄟㄋㄟ了

我知道親餵是最好的

也喜歡抱著奧斯卡看著他吸著吸著很滿足的睡著的模樣

但是怎麼每次都會這麼痛,大家都說親餵是舒服的不會痛的

而我卻痛到就連洗澡水碰到都會痛呢!?

就算塗了母奶+羊脂膏 也還是一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