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227_size580

終於等到我貓頭鷹城市的票啦!

其實我不實他的超級粉絲

所以要來開唱的消息也是在廣播中聽到的

但是聽到的當下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去看!!

而且還是在我29歲生日那天~

雖然年紀有了但是還是想熱血!

好期待聽到現場的firefly

8/20要出新專輯了也是期待當中

每當我想到貓頭鷹的演唱會時心裡就會想著

 

安室ㄚ~你哪時候才要來台灣開唱ㄚ!

拜託快點來~

趁我還能夠有著輕盈的體態

去盡情的隨著音樂擺動前來吧>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頭鷹城市台灣演唱會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