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3

    林鼎宸,不要跑 不要跑!!

 林鼎宸,收玩具 收玩具!!

林鼎宸!林鼎宸!林鼎宸!林鼎宸!林鼎宸!

這就是我在麥斯邁入3歲後每天要重覆的話

IMG_1920

他都知道他怎麼做才是對的

他也知道不聽話我這隻母老虎會抓狂

但他永遠都要給我裝傻...........像是聾了一般

永遠都要在我快要處罰的時候

才吐出舌頭做出搞怪的表情硬是要把母老虎激怒

不過也只能怪我這個做媽的EQ太低.............冏

從麥斯開始認識數字時

我會不時的給麥斯抽考 看他會不會數數

叫他數有幾台車 有幾個麵包等............

他老大永遠都要在講對之後硬是多蹦出兩個數字

每次在收玩具的時候

收到一半又能繼續把原本要收的玩具拿來玩....

連收玩具都不安份>_<

到底是這個年紀的孩子都是如此

還是與性格有關聯

亦或是擺明了就是要激怒我

讓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