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無宸日

這次決定的有點突然

但因為也都要離職了想把年假用掉

就決定來個無宸日吧!

IMG_0948

我ㄤ自己提說要吃the kitchen table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好險平日位置很好訂,一個禮拜就訂的到

去之前我要求去看了一下MT的展覽

看得我心花怒放但是卻沒有買

貼心的MT在展覽區的旁邊用了一個

讓客人自己動手體驗紙膠帶的樂趣

IMG_0957

兩個人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要來吃大餐!

IMG_0959

一開始我的小菜,說實話我是個對吃不太挑剔的人

所以別問我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因為我真的很不挑

IMG_0961

我ㄤ來到了高級的餐廳感覺不免俗的就是要來打個卡

我原本是想低調的吃完的,我ㄤ卻一直想打卡

吼~~~很討厭!

IMG_0963

這是剛剛在MT展覽我自己黏的

這些紙膠帶是不是超級可愛,可是價格卻不可愛.......

一小捆要一百多塊,還真是不能亂貼勒

IMG_0965

IMG_0979

這個包是我在韓國明洞短暫的逛街時間裡買來要放相機的

一個韓幣1萬塊,無敵便宜 不到台幣300勒

IMG_0981

這個麵包及乳酪是我吃到最後發現我最愛的食物了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讚,我可以一直吃 一直吃

這個乳酪超夠味,麵包也夠帶勁

只是如果一直指有吃這個的話實在是太浪費了

IMG_1001

這天外頭天氣無敵好,讓我真的好想躺在椅子上享受一下日光

外加吃飽了整個人看到床就想倒下

IMG_1022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了東區閒晃

也讓我ㄤ如願以償的逛到了這間專賣店

不過當然只是看看鞋子跟店員聊聊天而已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