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94  

等等就要出門出發去韓國採貨囉!

雖然說短短的三天,但是看到行程讓我覺得很錯勒但的感覺

看樣子沒有爆肝,胃抽筋是不可能的

今天台北的天空不做美給我下大雨

希望韓國能給我好天氣

這次能出發真的很感謝拔鼻的支持才能讓我有勇氣出發

不只要自己顧麥斯,口袋還被我挖空....

一家三口必須嘞緊褲腰生活了

現在的我緊張到要胃痛的感覺,但是我會認真學習

 

最近身體又不太舒服,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在做交接

被逼到有些喘不過氣,還是因為太緊張

今天早上先去診所報到拿了藥才安心

另外我也很感謝我的姊妹及爸媽

對於最近我所做的決定能夠體諒也支持我

長大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接到我那嚴肅爸爸打來的關心電話

以及媽媽的建議讓我真的很感動

家。真的是我們最可靠的避風港

最近眼淚好像不用錢似的

很容易莫名的落淚

謝謝廠商們對我的肯定

我承認我退縮了,我的心飛了

無心一起努力了.........................

我需要做些調整不管是好是壞

這就是一個過程,這次的決定不是休息

而是邁向另一個新的開始^____^

 

不知道怎麼好好一篇要信心喊話的文

被我寫得好像淒慘無比....

總之,加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童裝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