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8

最近麥小斯迷上了<拼圖>

當我在保母家看到了幾次他一定要拼完才肯回家時的畫面

我整個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IMG_0109

我想熟悉麥小斯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是瘋癲的小孩........

(怎麼會有媽媽這樣說自己的孩子勒)

但我說的句句實話....唉!

他就是靜不下來而且容易分心 

IMG_0117

也不知道保母是怎麼訓練的

周六放假我也買了個拼圖在家給他玩

不誇張一個拼圖他可以拼好了拆 重覆好幾次

就這樣耗掉很多時間@@

不過這還讓我蠻開心的,至少讓我知道他也是可以訓練的嘛!!

而且看他的左手拿著拼圖的樣子

實在是好可愛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