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3  

  終於我提了辭職

今天主管在我的堅持下不得不妥協的接受了

5月份就五年了

這是我目前待過最久的公司

想走是一直有的念頭

每當遇到挫折時總是想著

算了,事情處理掉就好了

情緒忍住明天就會沒事了

就這樣過了五年

我要離開不能說沒有抱怨

但也不能說自己都做得很完美

其實今天心情有點慌

頓時間有些輕鬆 又以些失落

但我告訴自己

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我要正面思考因為

正面思考,有你想像不到的「超能量」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開始不在原地踏步

拔鼻,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的開始 正面思考 超能量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