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647

上周日聽完judy的經驗分享後,對於幸福小舖的想法越來越多了!

回家後不斷的問自己,Why Do?

當然我相信,全台灣的上班族裡

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和我一樣,想要做自己

我不會覺得當上班族不好,每個人個性不同

漸漸的我開始沒時間陪麥斯,所有的時間都被上班給佔據,

漸漸的上班變成了一種例行公事,沒了自己.......

讓我更想要改變,我相信此時看到我這些文字後,

一定會有人認為這只是逃避的藉口,

但是反過來想我們就是該給自己

內心深處所發出來的聲音一個機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