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我跟BB休假換證件幫麥小斯開戶

中午他告訴我同事介紹他去一家開在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

 

BB的同事蠻喜歡去發掘一些俗又大碗的好料

不過雖然俗又大碗,口味道是還可以啦。。。。

畢竟這麼划算就別太苛求啦

發現1.jpg 

你看看。。。。。夠不夠大!

這還只是正常量喔,還可以再加大呢

正常的份量大約是一百多塊,我點的肉醬是120元!(我這個人很無趣我只愛吃肉醬)

發現2.jpg

有附湯&麵包 義大利麵的口味選擇性超多~超多的!!

發現3.jpg 

就是這家在公館外圍 台灣大學附近 地址我不知道的說

應該算是在羅斯福路上吧。。很好找

還好我跟BB有早點去,一到了中午時間 

吼。。。座位整個就是滿滿滿 還要排隊勒

幾乎都是學生來光顧,果真俗又大碗還真是學生的最愛!

arrow
arrow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