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小斯剛滿8個月

越來越愛亂叫。。。。

他拿不到他心愛的遙控器,氣到拍沙發 亂尖叫

我真的很怕鄰居來給我按門鈴的說 

有沒有發現他很誇張。。。竟然敢這樣雙手亂拍 也不擔心他會摔下去

DSC00171.JPG 

唉。。。。才說他不擔心會摔倒 下一秒他就整個給我往後摔

好險老媽說反應快有扶一下 還好地上有巧拼墊 

 雖然他沒有摔的很重,可是他卻哭的很誇張

他很可定他覺得自己很可憐,我連扶他起來他都要哭

DSC00173.JPG

現在的麥小斯很愛哭,愛哭到一個極點 最近更是明顯

沒看到人要哭。

餵稀飯餵太慢要哭。

吃不購要哭。

拿不到東西要哭。

睡不著要哭。

清鼻孔要哭。

換尿布也要哭

不知道是不舒服 還是在鬧脾氣 變的難以控制

我的媽呀。。。難道這是他成長的必經之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