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懶還真不是普通的懶.......


1Y6M就這樣給它漏了,呵呵~請原諒我是個忙碌又懶惰的麻麻


IMG_4094.jpg


但我還是有買個小蛋糕,自己在家給他小慶祝一下


IMG_4235.jpg


已經要1歲7個月了,麥小斯整個就是一指大王來著!!


每天都給我伸出他的右手食指朝著目標比,因嘴裡還不斷的說著"那個!那個!那個!"


要是沒給他拿對他會不斷的搖頭,要是在拿不到他想要的他還會給我跺腳


這種情形要是在家裡我還可以置之不理,要是上演在百貨公司裡我想我可能會抱走他然後去廁所修理一頓...哈哈


IMG_4222.jpg


這孩子現在已經是皮到一個最高境界了


他腳下採的這個可是他自己搬過去的,不過用完他還是會自己收回去


現在家裡的餐桌.電腦桌.梳妝台.衣櫥...都已經難不倒他了


有一天晚上麥小斯在喝奶我在旁邊睡攤,正當我睡到一半驚醒後發現


他手上早已拿著我的S90然後抓我的鏡頭.............我當下整個很想給他揍扁


但是我忍住了,只能怪自己沒有收的夠高............然後暗自的在客廳清理鏡頭


IMG_4271.jpg


IMG_4295.jpg


新寵1號~表姊牌馬鈴薯先生


IMG_4275.jpg


新寵2號~表姊牌超人背包


IMG_4313.jpg


新寵3號~巴斯光年噗噗車....


這個是在好市多買的~原本還有公主的麻麻我自己好想要阿!!


這個月麥小斯吃的方面越來越會啃了~我發現了他超級喜歡吃黑棗


IMG_4110.jpg


他可以這樣子啃,啃到只剩一半剩下的就由我來解決...我總是在幫他吃他吃剩的


不過吃飯討人厭的程度也越來越令人討厭了


每次當他想要邊吃飯邊玩的時候,只要他沒拿到他要的東西他絕不會開口吃


除非他拿到了,滿意了他才會願意開口吃....... 分明是在整我!!!!


IMG_4098.jpg


現在的麥小斯很勇敢不怕痛


上個月底去打預防針時他只唉了兩聲!真的~就只有兩聲!!!!


讓在一旁錄影的我整個絕得~ 哇哩勒!錄個鬼阿!!! 根本沒給我哭阿!


現在的麥小斯可是溜滑梯高手!!


IMG_4200.jpg


他可以自己爬上樓梯,然後坐好雙手放開的給我溜下去....實在是很大膽


在一旁的我每次都看的心驚膽顫深怕他撞到頭




成長方面一切都算健康正常,唯獨學講話慢了點...
不過這個月裡他會了更多!
知道 頭、腳、肚子、五官,都可以很清楚的比給我看!還知道麵包、香蕉、肉肉、尿尿
越來越像個小大人,不斷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