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推 推!!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個老牌肥皂IVORY

前天同事帶了塊IVORY來公司。。。整個自以為幽默的我還問說"ㄚ你是要在公司洗澡唷"

同事說才不是勒。。這是他在家樂福買的肥皂 他很喜歡那香味 而且很好用 還說這可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唷!

好奇心強的我跟他拿來用用看。。。 用完之後我只能說 我。愛。上。它。了!!!!

或許我有些太誇張 不過它真的很好用


它的味道很舒服輕輕的淡香 有原味。蘆薈。薰衣草。 三種味道

它還有個名字叫"浮水肥皂"因為他可以浮在水面上

它洗完之後整個就是有洗乾淨的fu 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

它很便宜 很大一塊 如果真洗手乳相比較的話 它整個很實在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好市多也有在賣ㄝ。。。。(ㄚ我怎嚜從來都沒發現

它還可以洗澡 洗臉 洗頭(洗頭倒是怪怪的)

同事說公司旁邊的松青有在賣 於是下班後我就衝去買 先買個4塊一組的

因為麥小斯的關係 我常常要洗手 所以家裡的洗手乳用的很兇 想說用看看香皂應該會很省

回家開使用了之後才發現 我買錯味道了 可惡 

不過也發現這味道好熟悉 原來是以前阿罵家也用這個啦@@

還好只買了4塊。。。等用完之後再去買其他味道的

晚上用它洗澡 洗臉的心得是

跟我剛剛說過的一樣 它不會像有的沐浴乳會沖不乾淨 滑滑的FU

用來洗臉之後 發現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真的很棒!~!

看到其他網友還用它來 洗衣服。寵物。洗寶寶。這實在是太好用了!

看樣子我是發了瘋的迷上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