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照片嚇死大家

這是打卡介苗的地方 打完之後過一兩週會化膿 破了之後 還會繼續化膿 有夠可怕的



下週四就要回去上班了 MAX也快要滿2個月了

MAX長大了很多....視力越來越清楚 動作也越來越多 揮揮小手 踢踢小腳 把他不要的東西推開
 臉頰+脖子的肉也越來越厚.......(但是我不愛米其林ㄝ)


他開始有自己的脾氣  
每次都要哭到臉快黑掉......(只能說我自找的 胎教失敗 奉勸所有打算懷孕以及正在懷孕的媽媽們 孕期請保持愉快的心情 否則寶寶就會跟這位小子一樣 "易怒" )


換尿布要哭 肚子餓也要哭 想睡覺也要哭 被吵醒也要哭  無聊也要哭 喝奶也要哭 什麼事情都要哭
他沒有不哭的時候 整個就是脾氣暴躁的小子
希望他去保母家能夠把他這可怕的一面給藏好 免得一個月的適應期過後 他會成為保母的拒絕往來戶

最近MAX喝奶很不乖  也讓我這個作媽媽的會發瘋大抓狂的怒吼..........(果真有其母必有其子 一樣沒耐性壞脾氣 )  
關於斜頸的事情因為要上班的緣故 已經不打算每天早上去醫院報到了
明天開始要去一般的診所做復健 因為診所才有晚上的 這樣的時間我才有辦法配合  一個禮拜去三天
這樣總比醫院我一天都無法配合來的好 

希望斜頸能趕快好
很期待MAX對我的第一個微笑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